images (69).jpg

#請假裝泰泰會中文

 

泰泰,我們時間不多了,”

好不容易在要離開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前,PD給時間去自己探索台灣,

金泰亨就帶著朴智旻到夜市玩,吃東西。

 

那你還有想吃什麼嗎?”

那個。

金泰亨看了看,一臉歉意的看著朴智旻,

我沒錢了…”

朴智旻低頭看看,

我也沒錢了…”

沒關係,下次再來吃就好了!”

!”

金泰亨牽起朴智旻的肉肉小手,準備離開,

 

 

!”

人潮擁擠起來,朴智旻意頭栽進金泰亨的胸膛,

,泰泰對不起!”

沒關係啦,泰泰的胸口讓你親!"

 

"!"

 

大家看著一個男子一臉疑惑的看著另一名男子,他臉紅通通的走了。

 

RR細節就別管啦!

我超懶得打惹...

嗚嗚嗚請原諒我~

是說我想搭糖雞feel good的翻外的,

HEBE,

想要看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