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60903_195750.JPG

 

"紅玫瑰,是情人節常見的花物..."閔玧其站在講台上,說著。

"老師,那你有送過紅玫瑰給別人嗎?"

台下一位同學發問。

大家都知道,這般是全校最好的一班,只因為他們的老師-閔玧其,

閔玧其每天都有一大堆女生跟在後面,

要說有誰喜歡他很容易,但卻沒有人聽過他喜歡誰...

"嗯...有。"

"是誰呢?"

大家都對老師喜歡的人感到好奇...

在一陣又一陣的討論聲後,下課鐘聲就打了。

"老師,到底是誰啊?"

閔玧其揚起了微笑,笑著...

 

"這是秘密。"

 

"啊!下一節是音樂課!要走了!"

"音樂課老師是誰啊?好像換了!?"

"對呀!好像是叫...朴智旻的樣子..."

"是喔!"

 

"朴智旻..."

閔玧其臉上露出了微笑。

 

噹噹噹噹...

"老師好!"

"大家好!我叫朴智旻,是新來的老師,現在,打開課本,翻到第一章節。"

"老師!我們有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老師,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

朴智旻回答得很乾脆。

"是誰啊?"

 

"秘密!"

 

"啊啊老師你怎麼跟我們班導一樣啊!"

"你們班導是誰啊?"

"閔玧其。"

"這樣啊..."

 

噹噹噹噹...

"謝謝老師!"

"再見!"

 

"朴智旻!"

微關的大門被打開,朴智旻稍稍抬起頭,

"玧其哥你等我一下下!"

"朴智旻,你怎麼跑來這裡當老師啊?"

"就考上了啊!"

 

"朴智旻,快點!我不等你囉!"

"好啦!我來了!"

朴智旻嘟起嘴,整個臉紅得像顆番茄。

 

啊啊啊這是在我們班男生身上找到的靈感...

然後我就打上來惹...

雞米和閔咻咻一開始在想要是什麼老師...

結果只剩下雞米要當體育還是音樂,(對我受花美男影響很嚴重

最後因為是唱歌所以我就選音樂了RR

糖雞的feel good 的BE和HE都會放喔!

嗚嗚嗚多多留言吧!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