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1).jpg

 

 

田柾國是惡魔!”

金泰亨衝下樓梯,臉紅似蘋果,

田柾國反倒是一臉輕鬆地走下,他嘴角上的水漬倒是很吸引目光。

閔玧其示意金泰亨坐在身旁,並開始思考那水漬是什麼,

果果,嘴角。

朴智旻笑笑,指指嘴巴,笑眼裡滿是寵溺,

金泰亨,那是什麼?”

閔玧其放棄思索,便轉頭問金泰亨,

金泰亨轉頭,停頓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要不要說。

“A?”

哥你真的好污喔…”

別廢話。

好喔…”

快說,你和田柾國到底怎麼了?”

果果他的水漬就真的是飲用水啦。

還有呢…?”

還有啊我我嗚嗚嗚

我什麼?!”

......被果果發現我準備要打他,所以他說他受到精神傷害,要補償,

所以我就要說請柾國大人賞賜一拳,然後我就被打了。

田柾國的屁孩本性不容小看啊…”

 

金泰亨想起什麼似的問閔玧其,

,你知道皎犬是什麼嗎?”

“…雞米你幹嘛呢?”

閔玧其微笑地轉頭,看著身後的人兒,

,你都不理我,你都一直和泰泰說話,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那你就在今天晚上等著接受我的愛意吧!”

 

不准!”

金泰亨小朋友一個神出現打斷他們倆,

朴智旻小朋友好不開心,

泰泰好樣的!”

朴智旻想一個飛撲過去,

不准什麼?”

閔玧其瞪著金泰亨,

不准不准在公共場合公然放閃…”

閔玧其笑笑,他當然知道金泰亨不准什麼,

 

 

夜貓,在夜晚時能看到四面八方的動靜,能看到聲音的出處。

 

沒錯金泰亨是超人呵呵,

這篇為毛是V糖啊,V,

金泰亨表示,我還是滾回去去當小受好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