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1).jpg

#我又來更不知道為什麼人氣莫名高的小說了...小說...嗯...?

 

"兔子起床啦~"

金泰亨第一次知道自己自制力那麼好,但他也快要一巴掌打下去惹,

"嗯?"

見底下的人兒終於醒了,金泰亨收回了停在半空中的拳頭,從床上下來。

田柾國用手粗魯的揉揉雙眼,剛睡醒的臉頰微微泛紅,棉白T因為夏天的關係,早已有些許的透明,肉色乎影忽現,

令金泰亨想染指,

但...

他怎麼能觸犯天使呢?

 

眼看田柾國又要躺下,金泰亨伸出手臂,攔住緩緩倒下的背,

"啊啊果果不要再睡啦~"

"呵..."

 

 

一陣靜默...

 

 

"去死啦!"

然後田柾國就被踹飛了...

"啊兔子對不起!"

田柾國坐起,一臉疑惑的看著金泰亨,

"你為什麼那麼愛叫我兔子啊?"

 

"不然你想叫什麼?"

"犬,皎犬。"

"為何?果果你一點都不像狗啊!"

呵呵呵...

我真的是比你們夜貓要高等的皎犬啊!

我的犬名是月,記住了,貓‧泰亨。

 

RR我真的超晚睡的,

明天還要早起怎麼辦啊QQ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