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7e541bc3fc0d8dec87cac72b856598.jpg

#所以這就是糖雞文吶!

#不不他還是有All雞的~

 

南雞\\

 "南俊哥早!"

"早。"

金南俊微笑著,他有多想把他占為己有啊,

但...

 

珍雞\\

 "碩珍哥早!"

"來,早餐在這!"

"謝謝碩珍哥~"

朴智旻笑著,

金碩珍也笑著,他一定比其他人更想要保留下那個笑容...

但...

 

錫雞\\

 "號錫哥我來了~"

"嗯!這首歌,今天要練..."

"啊號錫哥!我有事,先走囉~"

"嗯...好吧..."

朴智旻轉過身,一蹦一跳的走了。

鄭號錫輕笑著,嘲笑自己的愚蠢,嘲笑自己愛上了永遠不愛自己的人。

 

95line\\

 "泰泰啊~"

"嗯?"

"要遲到了!"

"好!"

金泰亨看見那包早餐,只是笑笑,

"什麼時候你才能為我著想呢?"

但金泰亨知道,這只是妄想--那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妄想。

 

國旻\\

 "果果~"

"..."

"RR果果你不理我~"

"算了,我不理你了!"

智旻哥,不是我不理你,而是我怕,怕我會沉溺在你的每一瞬間。

 

糖雞\\

 "哥,早餐~"

"嗯..."

"啊哥,就吃一下就好了~"

閔玧其回頭,親吻朴智旻,

"哥你幹嘛啊!?"

"吃早餐。"

閔玧其舔舔嘴唇,笑著。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