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7945fa-3f90-413f-81cf-33bf541227c5.jpg

#所以誰都知道帥的一臉鼻血的是小雞了嗎Q

 

"哇~"

金泰亨停下腳步,轉頭看著籃球場上眾多的女學生,

"你們在做甚麼啊?"

"看他打球啊!"

"誰?"

"朴智旻啊!你不認識他嗎?他是3年級的學長啊!算了你們男生不會懂的!他啊..."

"朴智旻啊..."

"嗯?你認識他嗎?"

女學生停止說話,歪著頭看著金泰亨。

金泰亨和朴智旻那微肉的臉頰完全不同,他手是骨感的,那大手彷彿能握住自己的小手一般,

"還不錯!"

"不,我不認識!"

金泰亨咧開四方形嘴,陽光的笑著。

"算了智旻哥比較可愛!"

女學生決定放棄和他說話,

"四次元!"

她念道。

 

 

金泰亨聽到小心二字,轉過頭...

"砰!"

"IC...不是說小心了嗎?啊對不起啦!誰知道球會飛走啊!?真是!你有怎麼樣嗎?"

金泰亨張開眼,耳邊細碎的呢喃聲令他頭痛不已,

眼前有個稚嫩的臉龐在看著他,

"你還好嗎?"

"嗯..."

金泰亨吃力地站起來,低著頭看著他,

"剛剛球是你丟的吧!你叫什麼名字啊?"

"啊...朴智旻!"

"啊朴智敏啊...朴智旻...朴智旻...啊!"

金泰亨恍然大悟,敲了一下腦袋...

"泰泰...泰泰!"

金泰亨回過神來,看著朴智旻...

"雞米,我問你,你還記得我們兩個初次見面的時候嗎?"

"嗯!記得啊!而且..."

"而且?"

"而且我還帥的你一臉鼻血!"

"那是因為被你打到!"

 

"泰泰..."

"嗯?"

"那如果時間倒轉,你會選擇在被球K到嗎?"

"會啊!"

"為什麼啊?"

"因為如果沒被打到,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吧!"

金泰亨寵溺的揉揉朴智旻的頭髮,

"嗯...草莓的味道!"

 

啊啊啊我原本要打的是另一篇的QQ

我最近腦補了很多東西,但都沒有打上來啊Q

防彈BG文有點多~

嗚嗚嗚我好像拋棄CP文啦QQ

(請原諒我最近很愛Q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