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58).jpg

#更文減少真對不起(鞠躬),因為看到今天來的阿米都是95line的,所以我就來更了~~

#柾泰的圖會晚點補上的,請耐心等候。

#我發現是'ㄐㄧㄡˋ'泰了~(但我懶得改之前的了~(喂!

 

"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

對面的男孩臉頰上泛起一抹粉紅。

我只是愣了一下,摸摸自己的心跳聲,

"好快..."雖然我並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我也喜歡你。"儘管我不知道自己和他的喜歡是否一致...

 

不知道為什麼,我能感覺到自己全身發燙,特別是耳朵。

下意識抓住耳根子的我,和眼前的男孩不約而同的退後幾步。

然後我和他就都離開了。

是啊,

沒有花瓣掉落,兩人甚至沒有相擁,就像白癡一樣跑開。

我同學看到先回來的我,問了一句,

"他告白順利嗎?"

然後我頓時揍了下去,"原來是你們這些人搞的鬼啊?!"

 

那位男孩是朴智旻,自小就是青梅竹馬。(一秒認真是怎樣啦(不是)

說實在的,變成情人也沒怎樣吶!

告白後才發現,以前覺得很平常的動作在旁人眼裡是有多曖昧。

但是,告白後就是多了一份感覺,

一種他只屬於我的感覺。(笑)

 

 

-'  "我也喜歡你。"儘管我不知道自己和他的喜歡是否一致...  '

  不是的,我早就知道的,只是不是不願承認罷了。

 

說真的,

我以為我打出來的都是甜文,

可是打出來的都是不怎麼樣...(泣)

我的筆記本已經存蠻多文了,只差滕上去而已...

下一篇會是防彈全體的文喔(只不過厚比我幾乎無視他的存在(嗚嗚對不起~

然後正泰的那篇長文已經差不多了~

但我決定先打Feel Good打完,

再出~~

(嗚嗚你悶都不留言啊~~(警察署署他悶壞壞(指)

多留言吧切拜!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