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孩紙都知道這篇文幾乎是CP文~

 

 

拉蒙慎重其事地用他修長的手指數了數人數,

1,2,3,4,5,6嗯...?

泰泰和小雞呢?還有閔玧其你腫麼在這?

雖然拉蒙想先了解閔玧其的出現但...

課本有教,睡意濃厚的閔玧其不能亂惹,會死翹翹。

拉蒙表示自己並不想英年早逝,所以他決定先理解泰泰消失的原因。

"柾國啊..."

"泰泰他腰閃到,我來幫他拿早餐。"

金碩珍只見拉蒙頭慢慢轉向自己,但聰明的孩紙都知道拉蒙在想神摸。

拉蒙深吸一口氣,問閔玧其

"那智旻呢?"

"他下不了床。"

"老子來拿TMD的早餐,本大爺要睡覺。"

不愧是惜字如金的閔爺啊...

然後拉蒙又再次傳向金碩珍...

金碩珍真心覺得無言...

所以他決定起身逃離這鬼地方,

"果果你要吃神摸?"

"果果要吃羊肉串,泰泰要吃草莓。"

好喔我太常植入羊肉串了。

"果果啊..."

"果果很想吃~"

田柾國水汪汪的鹿眼眨啊眨,有多萌大家多知道。

但閔玧其卻連看都沒看一眼,所以我們可以知道...

他真的很想睡覺(廢話!

好喔我們來說說結局...

田柾國和金泰亨如願吃到了早餐,

然後明天...

拉蒙慎重其事地用他修長的手指數了數人數,

1,2,3,4,5,6嗯...?碩珍哥請假,泰泰...

"果..."

"泰亨哥請假。"

"喔..."

閔玧其:忍一時,睡一世。

金泰亨:果果=早餐吃草莓(邪惡笑)

田柾國:泰泰+早餐=惡魔...(無奈嘆氣)

金碩珍:我想吃吐司啊~(悲憤指)這傢伙帶回草莓啊~(泣)

金南俊:吐司=爆炸...

金碩珍:表示無奈...

 

我終於打完啦~

就當厚比全程不在場吧~

這篇打超久,

邊打邊罵,

哇這嚇死人的靈感真的會把我害死...

最後這篇就誕生啦~

多留言吧~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