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你不愛我,誤會,是有多痛?"

 

 

智旻和泰亨的關係十分親密,萬年朋友啊!

 

\\\\\\\\\\\\\\\註解\\\\\\\\\\\\\\\

 

本市發生在兩人高一時...

 

\\\\\\\\\\\\\\\接著\\\\\\\\\\\\\\\

 

但是今天氣氛有點怪異

怎麼說...

啊...

安靜了麻(拍桌!

安靜的離奇啊!可是,雖然兩人都很安靜,但,深深的淚痕烙印在兩人的臉上,田正國-兩人弟控的對象,

因為無聊,他決定處理這件事情。(吶,田正國你自虐狂啊?

 

智旻\\

我愛他啊!但他卻不愛我啊!

泰亨\\

我愛他啊!但他卻不愛我啊!

智旻\\

今天早上,我準備告白,在第4節下課。

泰亨\\

今天早上,我準備告白,在第4節下課。

智旻\\

下課鐘聲打了,一如往常,我們聊天了起來

是啊,我要告白啦,但我妹就打來了,簡單聊幾句後,剛放下手機,泰泰就跑去一個女生身邊了。

她是校花,很漂亮的歐逆。她和泰亨長的有幾分相似,

常被戲說是夫妻臉。

是嗎?我果然只是朋友嗎?果然她是女朋友,是嗎?

泰泰,不,泰亨,每次聊到她時都有幾分幸福。

看著他挽著他的手,甜啊!甜到苦澀,甜到我哭了。

泰亨\\

下課鐘聲打了,一如往常,我們聊天了起來。

原本要告白的,沒想到,他的手機響了...

"智旻형,我無聊~~"

(請原諒字小!!QuQ#

"好好,형快回家了喔!"

多甜?那麼甜!(畫圈

看起來是個小情人吶!

有多苦吶?

比黃連粉苦吶!

老姊這時來了,然後,我頭也不回地跑了。

 

 

多年後,兩人進了防彈,有了CP。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但或許...

只是跨不出步罷了...

 

 

"是啊,你不愛我,誤會,是有多痛?"

 

本篇文,我自己,有自己對95line的想法...

其實我覺得,95line是對對方很重要的朋友,

情人嗎...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罷了...

嗯...

我要繼續耍費了...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