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因為最近很忙,但我絕對不會棄坑的!(拍桌

無意間發現...吶!正泰文還沒更呢!所以來更了!(笑

可是要先聲明呦,糖雞文絕對是最多哒!

糖雞讓我生活亂了,那就繼續亂下去(笑

 

本文請搭配love is not over觀看。(其實可以選快樂一點的I Know啦!

 

love is not over  over

love is not over  over...

 

 

陽光明媚,整個大韓民國浸在情人節的蜜裡

今天的雪依舊下,天依舊冷,不同的是,情人隨處可見。

 

"IC..."金泰亨罵了幾句,淚珠似乎又要留下來,

他粗魯的揉揉眼

走進浴室,呵...一片荒蕪,除了牆角上貼的照片外,一無所有。

"呵..."

他暗笑著,淚珠兒,掉了下來,

他用手敲打著鏡片,

"正國..."

另一邊,田正國舉起了頭,不知道怎麼搞的,他覺得有人在叫他...一個熟悉不過的聲音。

"該去看醫生了..."

他搔搔頭,一邊幫眼前這對情侶拍照。

"果然是可靠的情人節!讓我大賺一筆!"

他數著手中的鈔票,鹿眼裡盡是笑意。

是啊,他還未察覺到,當他在照相時,清澈的眼裡有著一絲悲痛

是嗎?悲痛?

是的。

 

 

"正國,"

"泰亨哥,"

"我們重來好嗎?"

"..."

 

 

"好。"

 

 

那年情人節,

今天的雪依舊下,天依舊冷,不同的是,情人多了一對。

 

我總覺得好潦草的結束啦?!

不管

切入正題(疑??????

我喜歡的CP還是以糖雞為主

南碩的文我...我...我不會寫啦~(哭~

原本這篇是要寫長篇的,

但我決定先把feel good填完,

就是我短期內不會再挖坑了啦!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