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抱歉一個禮拜沒更文!!

這篇有點特別的是

這是一個同一個結構,但是是不同cp的故事

 

"糖要含在嘴裡,慢慢融化,甜而不膩,入口滑順,才能嘗出它的特別,不只是一顆糖。"

 

"今年冬天,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大韓民國比較沒有以前冷..."

"靠,那誰能告訴我現在外面是怎麼回事?"

金泰亨一臉不爽地看著窗外,"下大雪幹嘛?"

他手上握著熱可可,嗯...應該是剛泡好,卻不爭氣變冷的'熱'可可。

他喝著可可,走到桌上拿了一顆糖塞進書包,把土司咬兩口就揹著書包上課去了。

雖然冷得要死,他還是特地繞去一家糖果店。

"正國,我來了!"

一個叫正國的少年跑了過來,手裡握著一顆糖。

"泰亨哥,今天這顆是太妃糖,糖要含在嘴裡,慢慢融化,甜而不膩,入口滑順,才能嘗出它的特別,不只是一顆糖。"

"吶!這是我的糖!"

"今天是檸檬糖!"

"不過,它不只是一顆糖是甚麼意思啊?"

正國微微害羞,"沒有啊!反正我也不知道!"

"好吧,那正國掰掰!'

 

"早知道就不讀研究所了!"

課一結束,金泰亨一邊整理書包,一邊發牢騷。

"來吃糖吧!"

他一邊拆開太妃糖的包裝紙,

"我又不是沒吃過太妃糖,到底是會有多特別?"

他含著太妃糖,一邊看著糖果紙,每次正國都會在上面寫一句話,好像自從發現後就習慣每次吃都會看一下了。

他發現,糖果紙上,多付了一張紙條,

"挖這小鬼,是把它當日記寫是吧!這麼厚!"

正準備打開時,發現一行字,

'我知道你想看,但,請等到太妃糖有點羊肉串的味道跑出來時在看。'

"嗯...羊肉串...原來那是封遺書呢..."

但泰亨還是乖乖地等

"啊...羊肉串的味道..."

在佩服把羊肉串的味道加進太妃糖裡時,也沒忘記把字條打開。

"哎呀!不是遺書啊!"

'泰亨哥,請你看完這張。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夜

我還記得

是一場大雪呢!

你走進糖果店,拿了一顆太妃糖走了

嗯,我理解那種莫名想吃糖的感覺

隔天,你還是帶著一顆糖補償

我似乎是從那時候就開始喜歡你的,但我並不知道。

你知道嗎,

你每次有事,我都給你太妃糖

因為,我記得,你說過,太妃糖是唯一會讓你快樂的糖

說實話

這張你應該更早拿到

你會拿到

我一定經過天人交戰

我有著一種

看完接受,不然連朋友都別當了吧!

 

你記得有一次

你告訴我,你交到了女朋友

我給你兩顆糖嗎?

一顆是水果糖;一顆是牛奶糖

水果糖是我喜歡的糖果,但牛奶糖,是我討厭的糖果,因為,我對牛奶過敏。

所以,水果糖是給你的;牛奶糖是給她的。

 

我喜歡你

無需任何理由。'

 

"呀!田正國!我也喜歡你啊!"

 

我終於生出來了!!(感動拭淚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我呢?(欠揍

說實話,我蠻想知道那顆太妃糖的味道呢!

feel good'大概'明天要出3了!!

明天見!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