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static_7angk5d8w5c0gscog8oo08w4k.jpg

too bad,too good,

you let me feel so good.

 

                 -遇上愛情的時候變傻...-

 

"幹嘛?雞米尼?"

我問著角落的的朴智旻。

似乎在95line後他就一直黏著我,也不知道他想幹嘛。

"我叫你回答!"

不是啊!你待在那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是...是我只是要謝謝你..."

看著他...好可愛...

不知不覺間...我手中握著一台迷你相機,

相機裡只有一張照片,裡頭只有一位男孩

男孩臉上有些害羞,可愛的笑眼裡似乎有看不見的憂愁,肥嫩的小手玩著一條橡皮筋

"這輩子第一次偷拍..."

"給你..."

他好像想起了甚麼...把橡皮筋塞進我的手心就跑了。

"頭也不回地跑了...這小子..."

話說這個橡皮筋上,好像有字吶!

橡皮筋上,寫著大大的'閔玧其'。

"不是吧,這只有民泯才有啊!"

 

不管真心或無心,

這條皮筋,

是打開整個故事的鑰匙。

 

啊...(打哈欠

晚安大大~~(ZuZ#

 

未完待續...(可惡我竟然忘了打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