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893431-2197976326_n.jpg

#喔喔喔糖糖賣萌好可愛~

 

一大清早,7人圍坐在餐桌旁,討論著上節目的位置。

每人手上各一支麥克筆,一張七格白紙,

方PD說,如果可以隨便排,那你會想要怎麼坐?

"是!"

 

"南俊哥,你想要坐哪裡啊?"金南俊嚇了一跳,閔玧其的字微陡,他急忙把本子蓋上,搖搖頭,

"那泰亨,你想坐哪裡呢?"

金泰亨遲疑一下,但微笑的臉龐卻完美掩飾自己的憂慮,

那張紙,金泰亨已經填好了,很簡單,只有13個字,

我要和玧其哥坐,其餘人隨便

 

"泰亨,你有沒有看見粉紅色的麥克筆?"

"喔,果果應該知道吧!"

田柾國提起頭,手本能性的擋著,像在遮掩什麼,

"在這裡~"

"喔喔喔喔~謝謝果果~"

 

金碩珍一蹦一跳的走了。

他回到位置,用粉色的麥克筆在唯一的空格處寫下閔玧其,還畫了顆愛心。

 

田柾國笑著,仔細呵護著紙,

其實他也沒寫什麼,只不過在閔玧其旁畫顆愛心而已...

就這樣而已...

 

鄭號錫交了卷,微笑著...

那張是白的,他很聰明,知道這會出現在某個節目上,說不定還有隱藏攝影機...

"閔玧其..."

自己對那人的愛慕可不是用紙筆可以表達的啊!

 

朴智旻埋頭書寫著,他抬起頭,笑了一下,

"我寫好了!"

位置中,唯一奇怪的,就是朴智旻和閔玧其坐在最旁邊,

"呀!你不是喜歡玧其哥嗎?為甚麼坐那裡?"

 

"這樣我才看的到他啊!"

 

啊閔玧其的就自行套吧!

我比較偏向雞米的想法,如果我自己要排的話,

能靜靜看著喜歡的人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嗎?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