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回來了。

 

“跟隨靈魂找到你。”
朴智旻嘟著嘴,一個字一個字的讀著新載好的軟體的待機畫面。

“嘛,挺文藝的,黑白簡潔風格待機畫面,加分加分。”
朴智旻調整了下麥克風架,確定自己的聲音完美的收錄進里頭。
“呦嘍本對不起啦,我最近被我那金室友傳染了,所以聲音挺小聲的,呦嘍本聽不到要說哦。”

 

 

「內,我們旻旻~~~」
「旻旻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呦!麻麻會很心疼的!」
「今天要測評的是soul嗎???我最近常常看到他的廣告」

 

 

“沒錯,今天要測評的就是瘋狂在我面前刷存在感的soul!依照慣例,我們要試的就是這個的好用程度。希望能順利,別像上次那樣臭手嗚嗚嗚”
朴智旻想起上回測評時的軟體,剛接觸的前面幾個通通聊色傳照片給自己看,讓朴智旻一時還無法直視自己上廁所的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被丁丁支配的恐懼」
「旻旻別怕233333姐姐保護你」
「測評只是假象啊www明明只是旻旻要滿足自己聲控的欲望嘛ww」

 

 

“嗯,功能欄位挺清楚的,有做個性分類星球的可愛方式,重點是,註意看哦呦嘍本,這個!這個隨機語音聊天的功能配置!版面實在是太可愛了!”
朴智旻滿臉欣喜的打開了開始聊天的畫面,一個類似星空的大球緩慢的旋轉在螢幕中央,下方是隨機聊天和隨機語音的按鍵。
設置里頭把年紀範圍開到最廣,設成只限男性後便抬起頭,拿出招牌笑容。
“來開始我們今天的第一次測評!”


沒讓朴智旻等太久,對方電話馬上接通,從冷冰的手機體里傳來清澈又有些羞澀的聲音,有些諾諾的問說有人嗎?有的有的!朴智旻回過神來,明明對方看不到但仍瘋狂點頭,好不容易梳理好的新燙的小捲毛又不受控制的翹成一團,讓螢幕前的每個人都發出了噢噢噢的叫聲。

小哥哥的聲音太美好了,有點磁性但又不失純真。朴智旻吶吶的想,小哥哥這麼帥氣又可愛的聲音一定是一個又帥氣又可愛的人了!但怎麼可能這麼完美還來玩這種交友軟體呢?
朴智旻嘟著嘴,陷入了自己的小小漩渦里頭。
對方輕輕的又叫了句還在嗎又把朴智旻喚醒了。

“還在還在哦。對了,你幾歲啊?”
“我是97年生的哦!”
比我小誒,雖然不太意外,但真可惜呢我對年下沒有什麼興趣。朴智旻有點悶悶的,真浪費這麼一個好聲音!

“我95的,比你大2歲。”
“真的嗎!!!”
對方像是到抽一口涼氣的樣子讓朴智旻又被可愛到了,這弟弟果然是能玩弄少女心的人呢!可是什麼嘛我的聲音就是一個大三男生該要有的聲音啊!怎麼可以這麼驚訝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我們姆媽濾鏡太重,旻旻你的聲音真的是太像小孩子了啦!」
「對方小哥哥的聲音好好聽哦!!!戀愛了!!」

 

 

“拔刀吧雖然是年下不是我喜歡的但他還是我的!”
“嗯?”手機里傳來一個聲音,讓朴智旻尷尬的發現到自己忘記關麥克風了。
“你說什麼我沒有聽的很清楚誒。什麼拔刀什麼我的的...”
“沒有啦哈哈哈只是我的室友在搶我的夜宵而已哈哈哈”

 

 

「旻旻漏餡了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講沒有啦就好了為啥要解釋這麼多旻旻喜歡人家小哥哥嘛哈哈哈哈」
「上面的帶點標點符號好嗎????」

 

 

“咳,那你是哪裡人呢?”
“我釜山的,雖然現在在首爾念大學。”
“我們蠻有緣的吶!我也是釜山人但在首爾念大學!”
朴智旻簡直要飄到天上,聽到對方也開心的說真的嗎那我們真的好有緣分哦的時候又更開心了一點。
好吧,年下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挺可愛的。朴智旻摸摸自己的鼻子,默默的想。

“啊,時間過的好快啊,小哥哥你看我們這麼有緣就顯示自己身份吧,這樣我們就可以聊很久了。”
“好啊。”
朴智旻按下顯示身份的按鍵,順便切掉了麥克風。

“我認為它給3分鐘隱藏身份聊天有點太少啦,根本聊不到什麼就結束了!扣分扣分!”

 

 

「明明是你自己在慢半拍好嘛哈哈哈」
「表示和同學聊天不超過3分鐘」
「三分鐘表示不背鍋2333333」

 

 

“總之先來看看他的個人資料吧。”
朴智旻切開麥克風,點開了頭像。
意外又有點不太意外的個人資料欄內沒有什麼內容,收獲無果的朴智旻嘟著嘴又跳回了聊天畫面。

“等等,你讀包頭大學??我也是!”
“真的嗎!或許我們見過面?”
朴智旻的內心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哪有這種直接遇到學弟的概念啦!這機率也太低了!

 

 

「錄取率極低的包頭大學居然今天就讓我遇見了兩個!!!!」
「看來人家小哥哥真的是完美的(喪」
「旻旻這個小哥哥是我的了啊啊啊啊啊」

 

 

對方輕笑了幾聲,似乎被朴智旻可愛到了。
“那親愛的學長,我有空可以去找你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在朴智旻耳里有種調戲的意味,但他沒想這麼多。
“先找的到我再說吧,親愛的學弟。”

對方似乎笑的很開心,回了句我一定會的便掛斷了。

 

 

「旻旻要記得找找這小哥哥啊感覺超帥氣的啊」
「就ball ball旻旻找找我未來的老公了」
「樓上的很努力wwwww」

 

 

“就說他我的不服來戰。”
朴智旻裝了個自以為很凶的模樣,看著評論嘟著嘴說。
“過敏是真的,我記住你了!!!”

 

隔天一大早,朴智旻比平日還更早起了床,把自己弄得帥氣逼人,想要給那個學弟一個好印象,誒?不對!那個學弟怎麼可能找的到我呢!?朴智旻哼哼嗤嗤的走到樓下,剛好遇見正拿著早餐走上樓的金泰亨。

“哇靠朴智旻,你今天乾嘛這麼早起還穿這麼帥,是想去搶我的全校第一帥的寶座嗎!!!??別想了你贏不了我的!!”
“閉嘴金泰亨,我就算沒有打扮還是比你帥好不好!!???”

“那反正既然你都弄好了,那我們就直接去班裡吃吧。”
金泰亨穿著睡褲和拖鞋,朴智旻穿著皮褲和皮鞋,但神奇的是,金泰亨也沒有喪失他的帥氣程度...因為他每天都這樣穿。

包頭大學的生活真的很多彩多姿,早八每天是必要的,金泰亨和朴智旻拿著剛蒸好的饅頭和牛奶走進了教室。
朴智旻在不到幾尺的路途上遇到各種驚嘆和尖叫。
看吧金泰亨,我只要一打扮你就從全校第一帥的位置上滾下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旻尼pabo,就算他這麼帥但還是掩蓋不了他是智障的事實。”
金泰亨看著沿路不停撩頭發和走路莫名大爺的樸智旻,心裡頭吐槽了自己好友兼室友不下十次。


累的要死的課讓朴智旻暫時忘記了有個聲音很好聽的小學弟要來找他這件事。他愉快的和金泰亨在學生餐廳用完餐便去各自的社團了。
朴智旻是在舞蹈社,金泰亨在戲劇社,兩人的社團教室差挺遠的。朴智旻告別了金泰亨後便走到舞蹈教室去。

沒記錯的話今天好像是學弟妹們的第一次社團課?難怪要這麼早到。
朴智旻身為舞蹈社的主將,剛到舞室便被舞蹈社社長鄭號錫拉去一邊討論等下的策略。

包頭校慶是很重要的一個日子,每個社團都要拿出一個完美的表演,當然這便成為社團社長們的一大樂趣,也是他們很重視的地方。

“今年的大一生一定要選幾個會跳的來繼承我們,這次校慶校長規定一定要有大一的人上來,南俊他們就要派五個上臺,我們一定要派比他們多才行,這樣吧,智旻你幫我選七個可以的,然後來加強他們。”
“...七個?”
“七個。”
朴智旻望向鄭號錫堅定的眼神,有點崩潰的笑著。

鄭號錫因為要忙著考研便先走了,獨留朴智旻一個人面對今年特別多人的大一新生。
好吧,朴智旻有點絕望。

“那個,你們先隨意分個三組,每組十個,可以有一組十一個。找到組別的先找一首歌練習,五分鐘後就上來表演一次,有問題嗎?”
朴智旻看著學弟妹們都特別有活力的說好,便對找七個這件事充滿了信心。

在他們練習的時候,朴智旻自己正拉著筋,想著等下一定要和金泰亨抱怨一下鄭號錫有多可怕,但他突然想起金碩珍好像也不是什麼好欺負的角色,上次聽說還要求所有的新生說大叔笑話...好吧,金泰亨也挺可憐的。

五分鐘過去了,朴智旻拍了拍手,讓他們先坐下,隨機點了一組上來。
第一組是跳ice cream cake,看起來鄭號錫會喜歡的樣子,所以他選了幾個男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屆不差,可以的可以的!
第二組跳的是something,連續兩組都跳女團的舞蹈讓朴智旻有些驚訝,他想了想後開了口。

“那個,喜歡跳女團舞的不是我,是社長,但他有事不在,所以是由我來選校慶的表演的人。”
果不其然的聽到一堆失望的叫聲。真的是因為鄭號錫學長喜歡跳女團舞他們才跳的。朴智旻覺得有點好笑。

最後一組討論了一下,得到朴智旻的允許後拆成兩組表演。先表演的那組跳了bang bang bang,但力度不太夠,跳起來有點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朴智旻點了點人數,發現還差四個,也就是表示最後一組六個裡面要選出四個。這讓朴智旻呈現一種半放棄狀態。
誰來救救我啊!哭唧唧!

終於是最後的六個人了,他們表演的是danger。
盡管其他人的表現沒有很好,但動作力度都有到,朴智旻自己也練過這首歌,看到學弟的表現很是驚訝,特別是c位的...朴智旻看了看名單,田柾國,嗯,跳的很好,應該會是我的下一個接班人。

“那個,金藍俊,金瑣蓁,閔玧智,鄭皓齊,朴稚敏,金亨泰先來前面,田柾國來找我。”朴智旻列了幾個歌單給其他六個人,便帶田柾國去一旁交付重任了。

“學弟,你是這屆里跳的最好的,所以你之後要犧牲假日時間來這里和我練舞,還有平日的放學時間。學弟?可以接受嗎?”
嘛,田柾國長的還挺不錯的,帥氣又可愛。

“嘛...先找到我再說吧,親愛的學弟。”
“你是這樣說的吧。”
田柾國擺了一個帥氣的姿勢,但配上他認真的臉有些搞笑。

嘛,今天穿這樣真的是幸運啊。這是朴智旻的第一個想法。

“誒!!!???”
這是大概過了五秒後的反應。

田柾國看到朴智旻一臉震驚的樣子,笑出了褶子。

“反正我假日挺無聊的,平常我也是住校。”
“咳,那那那你就來練習吧,如如如果覺得累我我不負責哦。”
朴智旻不太曉得自己的心臟為什麼會因為田柾國上揚的尾音說著可以的呦就不停的吵,他甚至覺得自己的耳朵有些發燙,還有一股莫名的期待和興奮感。平復了一下心情,朴智旻回去開始教這次校慶要跳的舞蹈了。


當然學舞是大家一起學的,但他會主要要求這七個小學弟。
除了這七個外其他人主要是學開頭的best of me,朴智旻帶著跳了一遍。這首有很多小細節,朴智旻讓他們兩個兩個一組練習雙人舞後就跑去雕那七個人的動作了。

“你們不用學雙人舞的部分,因為那是我和號錫哥要表演的,你們盡量把動作學到精準就好。”
朴智旻在剛剛看完表演時請了幾個比較要好的學弟來幫忙,他們當然義不容辭的來了。
拜托!朴學長這麼帥!能多和他相處就是榮幸好嗎!!!來自學弟內心的吶喊。

“田柾國,你過來一下。”
朴智旻把田柾國叫到一旁,讓他學雙人舞鄭號錫的位置,以防萬一。
雖然不知道是以防什麼萬一啦。

“還有...”
朴智旻紅著臉,聲音越來越小聲。
“什麼?”
“我說!還有把昨天的我忘記吧!!!”

恭喜朴智旻得到田柾國無情的嘲笑。

田柾國進入狀況的速度挺快的,朴智旻把動作教了一次後多跳了幾次便能流暢的跳出來,讓朴智旻很是驚訝。
“我靠小學弟,你可以的啊。那我們應該假日不用再來了,平日多一點時間練習應該就可以了。”
朴智旻獨自說,說著說著便下課,他拿起書包和學弟妹們鞠躬後便走出教室找金泰亨去了。


“哇不會吧!田柾國!???”
“怎麼了?”
金泰亨一臉不可思議的聽完朴智旻的錶面贊嘆實質抱怨的一段話,嘴巴大到和獅子張口差不多,實力證明一個好的表情無需多做言語說明。

“我知道你是念戲劇社的,別表現自己的演戲有多好好嗎?”
“不是啦智旻尼,田柾國堪稱這一屆的傳奇誒,什麼都好又有錢,簡直是人生勝利。”
“真的????”
朴智旻雖然早就猜出來但從別人嘴裡聽到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是什麼瑪麗蘇設定啊!這種完美的人真的存在在這世界上嗎!!!
朴智旻的人生觀被田柾國一拳擊倒在地。

兩個人走著走著便回到宿舍了。雖然倆人像超級好親故的樣子,但他們的宿舍時光其實是一個霸占電腦一個瘋狂玩手機的景象。
所謂電子兄弟就是這樣來的同學們。

“我開直播,你安靜點。”
“是是是,我不會忘記上次差點被你的小粉絲們誤認成你的男朋友這件事。”
金宇直光想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不過金泰亨算稀有動物了。根據不正確統計,就算是宇直也能被朴智旻掰彎掰的輕而易舉。

拜托我不相信你們和智旻尼生活之後還回喜歡他!來自滿臉嫌棄的金泰亨。

“呦嘍本~今天是10分鐘聊天,因為我等下有事所以改成5分鐘哦,今天發生什麼事情就告訴我吧!”

 

 

「求問帥氣又可愛的小哥哥後續」
「同求啊啊啊啊啊」
「旻旻今天有遇到我男盆友就是辣個小哥哥嗎」

 

 

“說好了哦,他是我的好嘛!”
朴智旻突然有一股想宣誓主權的沖動。

“那個小哥哥真的是讀包頭大學的,而且他還是我們舞蹈社的,剛好今天有見到面。他真的超極宇宙霹靂無敵世界帥!好啦,和我比還差一點。”

 

 

「超級宇宙霹靂無敵世界帥是什麼概念233333」
「簡單來說:天菜」
「旻旻你484真的喜歡上我未來的老公了???」

 

 

“過敏是真的你怎麼還在!!???就說了他是我的!!!”

整場5分鐘的直播也沒做什麼,反倒是朴智旻和過敏是真的吵了起來,吵到最後朴智旻突然說的一句 “是嘛我就喜歡上辣個小學弟田柾國了!”

 

 

「其實我覺得...」
「阿旻他好像在套路你」
「過敏真的不許反駁!」

 

 

“...”
“不是我是指,我不喜歡田柾國!”

 

 

「...噗」
「以盒為敬」
「可以笑了嗎我快憋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自一旁的金泰亨。


“在嗎?”
田柾國用soul傳了一個訊息。

“我知道很突然。”
“但我喜歡你。”


...???????????

 

 

「請註意這不是定格。」
「距離旻旻上次活動有...大概五分種?」
「上面的我感覺五年前。」

 

 

朴智旻看著這三行字一瞬間轉不過來,只能呆呆的停在那。

什麼啊學弟喜歡我!?不是吧用手機告白也太沒誠意了吧!不過什麼啊田柾國喜歡我???田柾國他喜歡我?????

“...咳,反反反正,學弟這件事沒有後續了,對,沒有後續了。”
朴智旻停頓了一下,看著突然爆多的問號時害羞了一下。

“因為結局是”
“他變成我男朋友啦!”


“蹦”
“靠田柾國你有毛病啊!看著電腦一下痴漢笑一下緊張的要死一下愁雲慘霧的現在又拍桌開心的像個智障?????”
田柾國的室友強烈要求學校檢查一下他的室友有沒有什麼問題。


朴智旻和田柾國徹夜無夢,但想的都是對方的樣子。


今天的朴智旻依舊起的很早,穿了件新衣服,比昨天還更努力的梳妝打扮,搞得像是要去約會一樣--當然也可以這麼說。

朴智旻也不太曉得自己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喜歡這個小學弟,嚴格上來說他們相處還不到一天,這根本就超不科學。他以前挺看不起那些一見鐘情,但好像懂了。就只是看到的那一剎那就覺得,我好像非他不可。

今天的社團課在下午,朴智旻覺得時間真的是過的慢的可以了,滴滴答答都還沒過半呢!平時最愛的數學課今天意外的緩慢,就好像時鐘在阻止朴智旻看到田柾國那般。

“下課。”
講臺上的老師一闔上書,朴智旻便拉著一臉懵的金泰亨像逃難似的沖了出去,跑到學生餐廳等餐時左顧右盼的。

“喂朴智旻,你到底在乾嘛?????”
語畢,朴智旻像卸了氣的氣球般,一臉難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乾嘛。”

收拾好了心情,抹乾根本就沒有的淚水,吸吐吸吐,也是,人家小學弟說不定只是和朋友大冒險輸了而已,我怎麼能自作多情呢!?

社團課開始了。
朴智旻比平時更早進入教室,卻怎麼等都等不到小學弟的身影。等到最後一句田柾國請假他都還覺得田柾國他一定會來的。
等到最後全部的人都走了,田柾國都還沒來。朴智旻都不曉得自己的心情是什麼了。
他只是有點難過,有點生氣,又有點難過。

他踏著有些沉重的腳步,走到門口,卻意外的看到田柾國提著兩大袋子走進舞室,對方看到朴智旻便有些緊張的說,我沒來晚吧?
你來晚了,晚了好久好久。
朴智旻覺得他的口吻都變了味,不論他喜不喜歡他,只要有人爽約練習,還是他看中的接替人選,他就會覺得很不悅。
田柾國提著的紙袋只賣女生衣服的,陪女朋友逛街?真是夠了。

“是,你晚了,不過沒關系,明天再練也行。”
“是嗎。好吧。”

朴智旻走過田柾國,他身上淡淡的玫瑰香水氣味變的有些濃烈,搞的他頭有點痛。應該要先回宿舍休息一下,朴智旻臉上還是有些僵硬的笑,頭也不回的走回宿舍。


“智旻尼,你到底怎麼了?”
這是溫柔的口吻。
“泰泰,我沒事的。”
我有事。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金泰亨抿了一下唇,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那好吧。沒事要說。”

朴智旻背對著金泰亨,他沒有哭,他也不想讓金泰亨覺得他哭了,他沒有哭,他,他只是有點,心悶。
心悶個什麼啊?為了田柾國嗎?為了那個大冒險輸了的,把自己看的什麼也不是的田柾國?

很不想承認的,是的,朴智旻已經不知不覺的喜歡上田柾國了。


社團課。
今天一整個早上金泰亨都陪著朴智旻,試圖逗他的好親故笑一下,心情變好點。

“泰泰,謝謝你。”
朴智旻看著金泰亨,有些認真的說。
“叫金泰亨大帥哥。”
“是,金大帥哥,謝謝你,那我先走了。”
朴智旻噗哧的笑了,看了看手錶便和金泰亨揮手再見了。
“下課打給我啊,我帶你去吃間好吃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啦哈哈哈哈”

朴智旻今天到了教室便開始暖起身子,然後瘋狂的練習要表演的歌曲,有些忘我的,連人進來了都不知道。朴智旻一轉頭,便看到田柾國看著手機一臉高興的打著字。看來是和女朋友聊天吧。

“那個...唉。我今天無法和你練舞,所以要延到明天。”
“嗯。”

一直低著頭的田柾國沒發現,朴智旻的動作在他頭都沒抬起來看一眼的回答後變的更加用力,好像要一腳踏破地板一樣,連走進來的鄭號錫都嚇到了。

“哇,智旻,上次見到你這樣還是很久以前了,好像是某個你很喜歡的學弟放你鴿子之後還乾脆不來的時候吧。”
“號錫哥別再說了,我今天請假,和泰泰去吃飯。”
朴智旻停頓了一下,便彎下腰去收拾一下東西,他連看都沒看一眼田柾國,整理好和鄭號錫說再見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朴智旻能走去哪呢?他還不是只能去金泰亨那等他。

“旻旻?你坐那等我吧,不舒服要說。”
金泰亨用他一貫溫柔的語調說,讓朴智旻的內心感到有點溫暖。
“嗯,我會乖乖在這等你的。”
朴智旻笑了笑,低頭玩起了手機。

朴智旻很乖,玩手機玩到累了就睡覺,再次醒來就是田柾國叫醒他了。
田柾國!!!??????
朴智旻帶著疑惑看著田柾國從欄桿外翻進來,打開玻璃床後點了點他的身軀,遞給他一張紙。

你有在生我的氣麼?
沒有。
你討厭我麼?
沒有。
你喜歡我麼?


朴智旻盯著那幾個字發呆,最後填上喜歡。

你騙人,你明明不喜歡我。
隨便你怎麼說。
你直播的時候說我是你男朋友是真的假的
...??????????????

朴智旻感覺他受到了大大的欺騙!!這小學弟居然知道他的直播!????我在他面前是不是像個至杖?????

過敏是真的記得麼?國旻是真的。
...靠

好吧,朴智旻承認他真的像個至杖。

那我們在一起了?

所以你是我男朋友了?

所以你真的喜歡我?
...再問我就寫不是給你看。
是的是的老婆大人我錯了!!!!!

朴智旻看著田柾國傳來的紙條後畫了好多個驚嘆號,還塗了個小人跪著的樣子,有夠可愛的,真的是帥氣又可愛呢。

你低頭一下。

朴智旻低著頭,正想田柾國又要耍什麼小把戲的時候,他突然親了一下,還沒等朴智旻回過神來便跑走了,只留下一個字條。

 

我喜歡你,絕非一時興起。

 

“智旻尼你怎麼了!!!???臉怎麼紅成這樣!!???要不要去看醫生啊啊啊啊???”
“...不用。”

朴智旻承認。田柾國真的很會撩。

 

 

我。

很母。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