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久違了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打什麼XDDD

 

橙黃燈光撒在金泰亨的身子上,他的面容憔悴,比閔玧其還慘白的模樣讓田柾國嘆了一口氣。

房間採用大地色調,開著暖氣,熱的田柾國一直冒汗,手擦拭掉汗水後還得殺菌完才能再次觸碰如死人般躺著的金泰亨。

手背平放在金泰亨的額頭上,溫度偏高,田柾國急忙拿著乾淨的濕毛巾放在他的額上,待他的手心變冷才能將毛巾取下,深吸一口過燙的空氣,似乎要把他的鼻腔燙傷的熱度,心頭的些許寒意似乎能藉此一絲絲流逝。田柾國想。

否則就太傷人了。

 

金泰亨額上冒著冷汗,薄唇吐著絲絲呻吟,田柾國回頭望見點滴中的藥劑沒了,慌亂的從床底下抽出另一包倒進去,他輕拂金泰亨的臉頰,向對小孩子安慰一樣,柔聲的說

“乖,馬上幫你弄好,不要哭了。”

接著憐惜的吻去從眼角泛出的水珠,金泰亨像是知道他在說什麼般,嘴角彎上不容易察覺的弧度,乖乖地陷入了昏睡。金泰亨的動作當然被田柾國收進眼裡,後者也趴在床邊,緊握他的手,垂下眼簾進入了夢鄉。

 

“泰亨哥!”

田柾國感覺到自己的頭髮被一雙大手揉亂,睜開眼眸的時候發現金泰亨一臉微笑的看著他,自己崩潰到哭了,淚水沿著雙頰一股勁的滴在自己的大腿上。

“欸!?你為甚麼要哭?不要哭拉齁齁齁,不然等一下我拿一盒草莓給你啦好不好!?”

金泰亨微微粗糙的大手嘗試抹去淚珠,他一臉驚慌的樣子讓田柾國破涕為笑。

 

但在那一瞬間他意識到這不是現實,只是夢境。

 

田柾國緊緊抱住金泰亨,像個許久沒回家的小孩在終於見到父母的無理取鬧一般,3個月了。金泰亨沉睡了3個月。田柾國幾乎不吃不喝,直到某天朴智旻終於生氣地打開了門他才勉為其難地吃了些食物,反正神祇其實也沒什麼在吃的,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就夠了,歐對了,田柾國說其實朴智旻的長篇大論他根本沒有在聽,他會吃的原因是因為朴智旻說會變成像你玧其哥一樣他才吃的。

 

堂堂皎犬瘦骨如柴的會被當成笑話看的。田柾國想。

 

再次睜開眼已經凌晨了,他不理會朴智旻房裡傳出的絲絲呻吟,深情款款的看著仍睡著的金泰亨,輕聲嘆了一口氣,緩緩推開厚重的玻璃門,鼻腔充滿了新鮮空氣的味道,似乎煩惱都消散了,爾時透透氣果然是不錯的選擇呢。田柾國想。

 

沁涼的風拂過田柾國的臉頰,溫柔的包裹著他,田柾國望向平靜的夜色中高掛的月亮,低聲歌著

"某天,我寫了封長長的信給月亮,

雖然不比你明亮,但我仍然點燃了微弱的燭火

那昏暗的公園裡,啼唱著的無名鳥,

Where are you Oh you

為何在哭泣,此處只有你和我

Me and you Oh you"

 

歌詞為四點,

如果對字型上面有覺得哪裡怪怪的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