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重要嗚嗚嗚

剛來這裡或來很多次的,

都來看一下我的公告吧!!

 

#今天有事要宣布啊啊啊啊!!!!!!

 

2018/6/19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生日快樂。

 

2017/3/12

我人氣破萬了啊啊啊啊!!!

粗卡粗卡!!!

說好的粉絲名>>>米堡!(阿米+漢堡

因為我是薯條所以想到漢堡,你們就叫米堡了喔!!!

還有我的追蹤人數有10 啦!(可喜可樂

 

#自我介紹

 

名字...米咖脆薯

叫自己...脆薯

在哪裡找的到我?...IG,這裡,臉書,微博,QQ,微信

年齡...05賴喔

飯...(3次元生物)...胖彈,爆炸,太妍,花花       飯...(2次元生物)...奇犽,西索,Jyugo,UNO,萊,桃,雪......(我突然發現我飯的2次比3次多太多了QAQ

顏色...黑白

當寫手的原因...因為我是一個說了,想了,就會動的一個人。以前看到有好多部落客的CP文啊...我就開了好多分頁,開到電腦也快掛了。

                       之前就有當寫手的夢想,所以決定乾脆開站好惹。

自豪...畫畫...?

_非常不認真上課,超容易睡著

_3分熱度,我討厭我自己

_非常不遵守規定

_超愛句點別人,對交網友這件事非常內向

_想像很多卻寫很少

_根本懶癌末期

 

#最後的最後

 

啊啊啊啊感謝大家看完了某智障說的智障話,

我會加油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