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min-bangtan-boys-jimin-suga-yoonmin-39474432-500-500.jpg

#好喔我拖太久了!!!

可是這次就不太一樣了...可是因為和糖果店有關,所以就用吃糖了...

 

"初戀的味道...是什麼味道呢...?"

閔玧其望著眼前的糖果罐,想著。

 

"玧其哥,我要一份糖果特調。"

一男人推開玻璃門,向吧檯的服務生微笑,

"朴智旻,初戀的滋味是什麼?"

"嗯?"

"你那些女朋友來來去去,應該知道吧!?"

"..."

 

"吶,你的特調。"

朴智旻啜了一口用水果糖和薄荷糖調成的甜死人不償命糖漿,

但朴智旻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它又叫"朴智旻特調",只有朴智旻才能喝的特調。

 

"好喝!"

"少喝一點,小心得糖尿病啊你。"

"喔..."

朴智旻點點頭,眼裡盡是笑意。

"如果玧其哥只關心我就好了..."

 

 

"玧其哥,我要一杯咖糖。"

另一男人推門而入,朴智旻轉了頭,接著,他的臉瞬間暗沉下來。

"玧其哥...我走了..."

"喔...好..."

"智旻哥...這麼快就走啦?"

那男人抓著朴智旻的手腕,令朴智旻有些錯愕。

"這男人...做什麼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幕的閔玧其心有些刺痛。

 

"咖糖。"

田柾國吸了一下杯裡的冰沙,笑了一下。

 

若說糖果特調是甜死人不償命,那咖糖就是苦死人不償命,

那如果有一天,苦想要甜呢?

不可能嗎?

田柾國相信那是有可能的,

只因為他愛上了朴智旻。

"朴智旻,我有新口味的特調,你要喝嗎?"

"不..."

"玧其哥我要喝!"

田柾國突然的殺出來嚇到兩人。

"田柾國,這很甜很甜,你真的想喝嗎?"

"嗯!"

田柾國吸一口微冰的糖漿,甜蜜感直衝腦門,

甜的不舒服,甜得令人想吐。

"呀!朴智旻,你怎麼可以喝這個喝這麼久?"

"我就說那很甜了!"閔玧其笑著。

朴智旻有點吃味。

 

"吶!這是苦的,我新調的。"

閔玧其端了一杯可可咖啡給田柾國,朴智旻搶過去,笑著,

"我要喝喝看!"

"智旻,那真的真的很苦喔!"

"沒關係啦!"

朴智旻用他粉嫩的舌尖舔了一口可可咖啡,

苦笑著,

"苦啊..."

 

閔玧其的客人就只有現在這兩個,一直以來都是。

他製作的飲料只有酸甜苦三種,極端的酸閔玧其還未找到,

但他不知道,喜歡酸的就是他養的那隻狗,阿米。

 

田柾國喜歡極度的苦,而朴智旻喜歡極度的甜,

閔玧其的苦可以到撕心肺淚的苦,甜也可以到告白和初戀的滋味,

但閔玧其總覺得自己做的初戀的味道很假,不真實,這是一向要求完美的他最不能接受的事實,

 

"初戀的味道..."

 

他仔細地思索自己的初戀,笑著,

"田柾國,是你嗎?"

"好像是又不是,看到他的我會微笑,看到他和朴智旻在一起我會吃醋..."

"朴智旻?"

"好像又是不同感覺..."

 

 

"我喜歡你。"

 

 

 

閔玧其調出了初戀的味道,但,再也沒有人喝了。

 

"我喜歡你。"

"不,我喜歡的是智旻。"

田柾國笑著。

 

相對的,他也調出的失戀的苦澀。

 

 

很難說,他喜歡的是朴智旻,而不是田柾國。

 

這輩子第一次打這麼長,

覺得很開心,

我一直在想糖糖要和小雞還是果果呢?

結果就選了果,

脯雞喝的那個糖調就是兩者的信息素喔!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