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1).jpg

 

"金...金泰亨!"

我下意識地走進角落,不知道為什麼,

我之後看見金泰亨,都會不敢直視,

為什麼?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上次,金泰亨喝醉酒後,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兔子,我愛你。"

 

"嗯...我也...是..."

 

"IC..."

怎麼又是這樣...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為甚麼總是想起那個畫面呢?

 

我一點都不喜歡他,

 

我一直說著。

 

"兔子,過來吃啊,傻在那裡做什麼呢?"

金泰亨叫了我,他笑著舉起筷子,向我招手。

 

你...忘了吧...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