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晴天,全校去校外教學,

他站在人群中,顯的格外耀眼。

他的距離沒有很遠,

我卻無法接近。

 

為什麼他身旁的人不是我?

嗯…真的不會是我。

遊戲中,找尋朋友的我,看這他身旁的女孩,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存在。

 

希望那只是我的幻想。

 

用手機,好像只能捕捉你那不屬於我的,魅惑的笑。

 

似乎,一眼就能陷入漩渦。

 

深褐色的眼珠閃這

迷人的酒窩乎影乎現,

我為什麼,要沈淪於你呢?

 

我不懂,

似乎不管我做什麼,你都不會注意到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記
    全站熱搜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