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國旻」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喔我也不知這篇哪來的Q

#應該不會有第二個了...應該...嗯...?

 

"IC..."

朴智旻思索著口香糖一定和他作對,為甚麼呢?

因為他吹不出來啊(笑)

遠處田柾國走過來,心想天啊這哥怎麼這麼可愛,

"果果你會嗎?"

朴智旻一臉無助地看著田柾國,

"會。"

"哦真的,這個很難吹喔!"

"沒關係啦~"

所以導演給他一個口香糖。

呼...

 

 

一陣靜默...

"啊呀果果你吹出來惹~"

朴智旻臉上明明寫著老子不爽但卻說出如此的話,田柾國只是笑笑,

:喔摸這哥怎麼這麼可愛..."

"我不管啦~果果那顆比較好吹啦~"

然後田柾國就親下去了。

"啊果果你幹嘛!?"

"哥你不是說是我的比較好吹嗎,那我的在你嘴巴裡了啊!"

朴智旻用舌尖搜索整個口腔,果然發現口香糖。

呼...

"呵..."

"笑屁笑啦!"

"所以不是口香糖的問題,是哥你自己的問題啊!"

"田柾國你死定啦!"

 

是說這是我在吃口香糖的時候想到的...

國旻其實才是我最先接觸的CP呢!

後來看到糖雞就跌入坑裡一去不復返啦~嗯?

 

 

 

 

 

arrow
arrow

    米咖脆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